最新资讯   New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时光不负耕耘者 课题撷
湖北工业大学深入开展节
区市场监管局、中国食品
以赛促教助成长 笃行致
筑牢安全意识,防范安全
包保工作组到校督导检查
汉口学院领导来校调研后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一线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24/04/07     点击: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管理处一线工作人员4名。

一、招聘岗位

饮食监管员1名、水电工2名、市场管理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二)岗位条件

1.饮食监管员岗位条件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若为应届生需提供在线学籍证明。餐饮服务、酒店管理或食品检测等相关专业毕业;

2)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精通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

4)如具有机关食堂酒店、高校食堂酒店或知名餐饮企业管理经验的行业人才,则不受所学专业限制,且年龄限制可放宽至不超过45周岁。

2.水电工岗位条件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若为应届生需提供在线学籍证明。电气专业等相关专业毕业;

2)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持有电工证;

4)鉴于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能吃苦耐劳且能长期驻校、值班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及下,学历、专业可不做要求。

3.市场管理员岗位条件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若为应届生需提供在线学籍证明。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

2)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精通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写作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管人管事的魄力和调解矛盾的能力。

4)如具有商超、集贸市场管理经验的行业人才,则不受所学专业限制,且年龄限制可放宽至不超过45周岁。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考试

1.现役军人;

2.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职责

(一)饮食监管员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所负责食堂的各项监管工作。工作认真负责,秉公办事,大胆管理,热情服务,坚持原则。

2.负责检查监督食堂的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健康教育、个人卫生、产品质量、花色品种、伙食价格、服务水平、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依据《监管工作细则及标准》每天认真填写监管员检查记录本,并对检查的结果提出监管意见,督促整改落实。

3.认真执行《食品安全法》,严格检查原料购进、索证、验收、库存、加工、销售、留样等环节的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并建档存档。

4.督促检查食堂建立和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责任到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

5.督促检查被检食堂的日常环境卫生、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卫生状况并有详细的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卫生要求的行为及时制止,并提出处理意见。每周组织一次食堂内部卫生安全大检查,每月开展一次评比活动。

6.督促检查食堂伙食价格执行情况,制止和处理随意涨价或者变相涨价行为,维护伙食价格的稳定。

7.督促检查食堂抓好饭菜质量,不断增加经营新项目,开发新品种,改进服务态度。

8.督促检查食堂按规定办理《餐饮服务许可证》及年检工作和全体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督促患有有碍食品卫生疾病的患病人员调离食品从业岗位,防止食源性疾病和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

9.督促检查食堂建立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质量检查、伙食价格、健康教育、计划生育等工作管理档案,积极准备饮食安全卫生检查等资料。

10.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任务。

(二)市场管理员岗位职责

1.开展集贸市场日常管理工作,确保规范经营并维护经营秩序。

2.向市场经营户传达工作通知和工作要求,并引导、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

3.负责市场台位的出租管理及台位租金的催缴工作。

4.做好市场内经营设施的维修、更新改造和经营条件的改善工作。

5.对接物业公司,督查做好集贸市场卫生环境工作。

6.做好集贸市场防火防盗工作。

7.做好与街道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城管、派出所等部门的协调工作。

8.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任务。

(三)水电工岗位职责

1.按规定巡查高低压设备及仪器仪表运行情况,认真如实作好值班各项记录,发现设备运行故障和线路故障,必须采取紧急措施予以排除,同时尽快向站长和科领导报告。

2.按要求开展水电计量器的设置、抄查工作,并行成月度报表。

3.开展负责区域内用水用电日常巡查,查处违章用水用电用气行为。

4.严格执行配电房交接班制度、倒闸操作制度,紧急巡回栓检查等规章制度,坚持配电房清洁制度,保证站内设备、仪器仪表整洁、光亮,保持室内外环境清洁、美观。

5.作好发电机组的维护保养工作,电瓶充电工作、油库保管工作,如外线停电,必须在半小时内发电保证供电,同时巡回检查发电机组运行状况及仪器仪表运行情况,确保发电机组安全运行。

6.如配电房兼有加压供水任务的,要按时加压供水,同时派员巡回检查各楼栋供水情况,发现漏水情现像马上报修。

7.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任务。

四、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

应聘人员填报《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一线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登记表》,并发送至电子邮箱:404168778@qq.com

报名截止时间定于2024417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注意事项: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通知所在学校或单位并向社会公示。

(二)资格审核及考核

1.资格初审

后勤管理处根据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后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

2.现场验证确认资格

安排在考核当天对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现场验证确认,请随身携带好相关证书、证件。确认内容主要包括: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在线学籍报告)、其它各项专业技能证书、身份证等原件。

3.考核、面试

后勤管理处成立考核小组,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组织体检

统一组织考察人选参加体检。体检作为确定拟聘人员的重要依据,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个人承担。

(四)公示与聘用

考核小组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提出书面考核聘用意见,经招聘工作领导组及后勤管理处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并报学校审定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聘用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含薪酬待遇、管理方式明确等),拟聘人员与学校招标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1.后勤管理处联系方式

电话:027-59750292,联系人:余老师

2.人事处联系方式

电话:027-59750175,联系人:尤老师

3.监督举报电话:027-59750034(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附件: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一线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登记表

                              后勤管理处

                                                                2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