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暖心故事——情满月圆 感念师恩

2022/09/12     点击:

2022910日,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也是第38个教师节,同时也是我校新生到校第二天。在这个象征和谐、团圆、敬老、感恩的“双节”里,由于疫情防控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的老师和学生们,牵动着湖工大后勤每一位饮食工作者的心。后勤管理处结合领导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组织食堂用以送月饼的形式向就餐的师生表达节日祝福,为老师和学生们送上暖心礼,将团圆的期待与感恩的心相融合,欢度一个“情满月圆,感念师恩 ”的特别“双节”。

活动现场,一位老师动情的说: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今年教师节和中秋节相逢,教师节为中秋节增添了“师恩”的内涵,中秋节将教师节尊师重教的情感升华,用“报得三春晖”取代“低头思故乡”,化作家国情怀,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今天的活动,将两种情感叠加在一起,感恩和思念同在,让师生难忘。

8cc9411048edfcacf5f5a91b5511b25

学校后勤工作者致力于环境育人、服务育人,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针对迎新工作和“双节”的到来,教学楼物业服务、水电保障、饮食安全、校园绿化、环境保洁、防疫消杀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抓“细”落“实”。让刚刚离开家到校的新生,身处的是整洁靓丽的校园,看到的是热情服务的笑靥。“暖心”的中秋送月饼活动,让新生老生感受校园大家庭的温暖。排队领月饼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暖暖校园情”,一定不辜负老师、不辜负社会的期望。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